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

修改你的付款資料以購買/訂閱不同國家的軟體/服務 Manage your Google payments profile to buy/subscribe app/service from a different country

不論是搬到不同國家或是單純想要體驗,當我們需要購買或訂閱地區限定的軟體/服務時,Google帳號中需要有當地的付款資料(payments profile)。

參考設定多筆付款資料的官方教學,登入帳戶,前往付款設定頁面,在付款資料的國家/地區旁邊按鉛筆圖案按鈕修改,新建不同國家的付款方式。



完成後畫面右上角就會出現下拉切換選單按鈕,這時再次操作就能順利找到/購買/訂閱了。


這個步驟在進行跨地區遊戲/App/書籍購買,或是 Youtube Premium 、 Google One 服務訂閱,是非常重要的前置作業,不要再傻傻地建立多個帳號來專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